本來捧著現金去在網路上找好位於中壢NOVA店家買FUJI F100fd

結果抱回CANON860

 

經過朋友介紹我超想要有F100的美肌功能

完全沒想到要買這台

但是店員兩台比較給我看

其實我覺得兩台不相上下

但是F100有2點我不能接受

1.預覽照片超超超慢

2.攝影不能拉焦距

但是他有美肌功能ㄟ

而且可以拍出類似單眼相機的景深感

 

我那時候就不知怎麼的選了這台

CANON 860只有2個顏色

銀配銀

銀配黑

我選擇了銀色的

銀配黑在鏡頭周圍有一圈黑黑是霧面的

其實外表無所謂

拍的好就好

但是因為沒得到

我就一直肖想美肌功能

有一點後悔ㄟ

怎麼辦!!

可以再買一台嗎?

    

相機<彩虹公司貨>+原廠皮套+讀卡機+小腳架+清潔組+8G記憶卡+日本製銀幕保護貼

NT9700

下面幾張是測試照片 

 

 其實用的人也有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