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研究很久的母親節特惠DM終於有了結果!

用了好幾塊的CEZANNE粉餅

第一次晉升為專櫃級品牌

這次廣告打很兇,常常在視窗旁邊喵到KEVIN老師在說話

終於以特惠組的模式將他帶回家啦!!

 

主角登場

01.JPG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PA+++ (PO-01) 9g NT1350

瞬白奇蹟超薄磁吸粉盒 NT450

05.JPG

開箱~噹噹

 

06.JPG

鏡面很大,粉盒底下沒有底粉餅是直接扣上去的!

方便更換,粉撲盒下面則有透氣孔

07.jpg

粉餅上印有蘭蔻玫瑰標誌,好美!真叫人捨不得用

08.jpg

粉撲很特別二面是不同材質

一面是一般海綿

一面是鵝絨

不過稍嫌小了點!!

10.JPG 

盒蓋上也有玫瑰呦,盒子開關是磁鐵,盒身很薄質感相當不錯!

09.jpg

我買的色號是PO-01

我覺得是最白的,但櫃姊在幫我試色後說要幫我拿第二白的!(拿錯?)

不過幸好我用起來很OK  ( ̄ˇ ̄)

12.JPG

素顏照初次曝光  ( ̄▽ ̄)"   

11.JPG

     上妝完成

建議先用海綿面上粉,再以鵝絨面輕拍完妝

鵝絨那一面可以拍出蜜粉的質感

遮瑕力頗佳,我的疤和毛孔頓時變得粉粉的!

13.JPG

.....幾小時過後,

戴口罩+騎摩托車,持妝效果比我之前用過的粉餅都好!!

倒是睫毛膏有點暈了~

真的是奇蹟樣般的產品!!

對了對了

還有贈品

04.JPG

巴黎百分百限量化妝包,DM上看起來比較優,看到本人我有點認不出來!

03.JPG

輕柔卸妝乳和同系列精華調理液,洗面霜

14.jpg

大家也趁母親節特惠購入吧!

忘了說這樣的組合是特價1800元喔~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