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染眉膏1.jpg

眉毛對於一個人的臉型實在太重要啦!Bonita以前認為自己並不算是稀疏眉,沒有必要畫眉毛,通常都只會稍微修雜毛上點眉粉(著色的概念)直到近幾年流行平眉,嘗試改變眉型之後就覺得落差也太大!不只臉型變好看、連帶眼妝更有神,妝感變得完整!

所以現在覺得沒畫眉毛就不算完妝,我幾乎每天都化妝,眉毛部分使用眉筆上妝,常遇到的困擾就是染髮後眉筆沒跟著換,眉色與髮色落差很大使得造型不完整XD還有施力不均勻眉毛上會有一塊深一塊淺的狀況,而且眉頭很不好化,有些眉筆很不顯色,要在皮膚上磨來磨去不僅花時間、也很傷皮膚><

植村秀染眉膏2.jpg

一直在眉彩方面非常專業的植村秀2017推出了『全新智慧控量染眉膏』,前幾天Bonita很開心受邀去參加了新品體驗會,每次參加體驗會都能學到最新最專業的彩妝技巧,來看看植村秀有『智慧控量技術』+『智慧梳型刷頭』的新品如何拯救我的眉型吧!

植村秀染眉膏3.jpg

體驗會的地點在西門町的八拾捌茶輪番所

植村秀染眉膏5.jpg

一進入會場看到滿滿的眉筆~好療癒

植村秀染眉膏10.jpg

除了我之前就一直有回購的『武士刀眉筆』&『自動武士刀眉筆

植村秀染眉膏11.jpg

還有今日主角『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 brow:comb

植村秀染眉膏9.jpg

植村秀染眉膏4.jpg

八拾捌茶輪番所建築本身就是日式建築,植村秀也將體驗會佈置的非常日本,現場的擺設小道具都呼應了植村秀經典眉彩商品『武士刀眉筆』有著日本精神。

植村秀染眉膏6.jpg

今天一樣請來植村秀Anton老師為我們示範,Anton老師非常用心為了讓我們更瞭解商品,每次都會做實驗,這次也不例外,有二項實驗:染色力測試色彩均勻度測試

植村秀染眉膏7.jpg

首先是染色力測試

老師分別以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和他牌染眉膏上色在塑型後的眉毛上,顯然他牌染眉膏不怎麼均勻!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除了不需接觸到皮膚外,毛髮聽話根根上色分明,相當自然細緻的染眉!一邊眉毛的上色時間只要20秒,又有七色可以選擇,簡直可以在家就輕鬆製造出飄眉效果!

說到飄眉,我自己是從沒有想過要去飄眉,但身邊的朋友曾有飄眉的經驗,知道飄眉會有點痛而且費用不便宜!半年左右要去補色一次,我那麼愛染頭髮又愛嚐鮮,不能常換眉色或眉型會很失落(哈)

植村秀染眉膏8.jpg

第二項實驗色彩均勻度測試

轉出刷頭的一半高度就夠一邊眉毛染色用,植村秀智慧控量技術用多少轉多少,顯色又好推,不會有畫到一半就乾掉的問題!

植村秀染眉膏14.jpg

不像傳統刷子形狀染眉膏無法控量、容易乾掉,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智慧控量技術能讓色彩常保新鮮均勻上色!

植村秀染眉膏15.jpg

做實驗還不夠,老師也示範在二位眉毛有不同特色的模特兒臉上

植村秀染眉膏16.jpg

分別解決了她們眉毛濃淡不一和雜亂的困擾!眉毛變得更有型~

植村秀染眉膏18.jpg

植村秀染眉膏24.jpg

實際試色在手上就有根根分明毛髮的立體線條感,而且共有七色可選擇,適合大部份人的染髮髮色,讓眉色可以搭配髮色。

植村秀染眉膏19.jpg

武士刀眉筆(共11色)

植村秀染眉膏22.jpg

不得不說一下當天的糕點又漂亮又美味❤️

植村秀染眉膏23.jpg

接著讓眉型救星來實地拯救一下我的眉毛吧!

植村秀染眉膏13.jpg

我的眉型算是都有眉毛但濃淡不一,先以武士刀眉筆或自動武士刀眉筆塑形及描繪後已經稍微均勻

植村秀染眉膏17.jpg

再以智慧控量染眉膏染色後更能和髮色無縫接軌,更加自然!

植村秀染眉膏20.jpg

我平常習慣染偏亞麻綠或棕的髮色,這次由植村秀彩妝師替我選的#栗棕色染眉膏,和我的髮色毫無違和,非常顯色!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的科技配方防水、控油、持久,傳統配方染眉膏含蠟,蠟會在眉毛之間凝結成塊,無蠟配方,薄而有彈性可使眉毛顯得平順而整潔👍

植村秀染眉膏26.jpg

植村秀的眉彩商品相當多元,也有塑型眉彩盤可以選擇~

植村秀染眉膏21.jpg

很開心又學到了新的彩妝技巧,體驗好用又專業的商品,對於畫眉毛有疑惑或是想變換眉型、眉色,可以靠櫃請植村秀專業彩妝師給妳建議喔!

即日起至植村秀專櫃體驗這支聰明的『智慧控量染眉膏』拯救你沒型的眉型!體驗即贈極致保濕輕感防護乳試用包乙份!

活動連結https://goo.gl/X2dJsD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