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這家來自日本卻帶著濃濃歐式風格的Afternoon Tea以前我曾收過這家店的小物做為畢業禮物所以知道有雜貨,卻從沒吃過這裡的餐點,而且桃園站前新光三越就有分店!!這天好友請我吃生日大餐,我就第一次到這家店嚐鮮惹^_^

26

我們有事先訂位,不過這天傍晚下著滂沱大雨座位並沒有滿,一就座就發現每一桌都擺著一小欉鮮豔的小花,非常的對我的味口,好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

49

每桌底下還有藤藍讓客人放隨身物品,真貼心

27

菜單也是非常精緻古典,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28

朋友大力推崇這家的蛋糕,我們這天是來吃晚餐的,所以都加點了特別套餐,餐後可以選擇蛋糕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全天供應

主餐朋友點了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

  ミートボールと鶏肉と野菜のカチャトーラ
Chicken Cacciatora with Meatballs
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 320元
 
Cacciatora是義大利傳統菜餚,源自獵人將捕獲的獵物、山間隨手摘取的野菇和蔬果烹煮的山野料理。用微酸的蕃茄醬翻炒牛肉丸子、雞肉、野菇、甜椒等,起鍋前淋上初榨橄欖油,擺上新鮮芝麻葉,用料豐盛且色香味俱全。
 
 
 
 
  全台門市均售

 我的是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小エビのグリーンクリームソースパスタ
Pasta Spinach Cream Sauce with Shrimp
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290元
 
以菠菜、鮮奶油和牛奶等精心調配味道雅緻的獨家青醬汁,加入綠花椰菜、帶尾剖背蝦及帕瑪森起司。
 
 
 
 
  全台門市均售

圖片來源AT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PageLoader.aspx?__PagePath=/Tearoom/Menu/main

29 30

首先上了濃湯和麵包,濃湯好喝但是沒有很特別而且不是很熱

31

麵包倒是非常的好吃,鬆軟香氣十足,自行劃開後把附上的奶油夾進去更是美味,我平常不吃麵包的,但這麵包讓我想再單點一個(but好像沒有提供麵包單點)

32

依依不捨的把麵包吃完後,主餐也來了!!

33

因為平常很常吃到番茄醬為主的義大利麵所以沒有考慮要點朋友這道,不過實際看起來很不錯,除了肉丸子外還搭配了菇類和彩椒,我嚐了一點醬汁的味道,帶點橄欖油香,下次也想吃吃看

34

分量很剛好,麵不是很多,配料很豐富!朋友表示:很好吃呦

35

其實點餐時我沒注意到我點的是青醬,只是看到menu上寫鮮蝦,帕馬森起司還有看到圖片上很多花椰菜就點了,這是我第一次吃青醬,上菜時覺得我可能會吃不完,因為青醬和起士的香氣濃厚感覺很容易吃膩,不過蝦子花椰菜分量也蠻多的,搭配著吃最後把它吃光光了!

36

37

跟menu上的照片一模一樣,用很可愛的盤子盛裝

38

飲品方面,由於很難下決定我們就都點了店員推薦的英格蘭奶茶

40

每個茶壺都有自己的外套,不過在冷氣房裡保溫效果有限

39           41

茶和奶是分開的,奶用的是冰的鮮奶,不夠可以續加

42

茶香而不澀,還不錯,不過我希望可以再保持熱一點,或者是加熱牛奶之類的

43

最後是美麗又美味的甜點   我點的是夏季限定06.07-09.05菜單裡的:芒果塔

44

芒果有點酸,不過配上下方的卡士達醬非常剛好,最底層的杏仁派酥脆好吃,在中間那一層還藏著許多碎碎的椰果,口感多層次,真的好好吃

45

朋友點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46

鮮奶油裡面和者碎果仁,降低了鮮奶油的甜膩,感覺得出來也是相當用心的甜點,這家的蛋糕改變我對甜食的感覺,也許下次會來吃個下午茶,特地來吃蛋糕

47

整家店的氣氛很好,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置身歐洲的悠閒空間,餐點又美味!下次還要再來

 48

Afternoon Tea 統一午茶風光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Default.aspx       

桃園店: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3樓)

03-333-0978

11:00~21:30 (最後供餐21:00) 週日-週四
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