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麵22.jpg

捲餅從五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吃副食品,到目前1歲1個多月,也已經8個月了,這當中只有出門比較長時間會給她吃市售的寶寶粥,其他都是吃媽媽自製副食品,在沒有小孩前我完全不會做菜,所以我每天都在思索要給她做些什麼吃哩!我的要求很簡單,只想給寶寶吃天然、新鮮的食物,寶寶的味覺最誠實了,天然食材散發出的鮮甜原味我想對她來說就是最美味的食物了!

寶寶麵13.jpg

捲餅和許多寶寶一樣都從米糊開始認識食物,一開始的十倍粥、七倍粥、五倍粥.....這樣慢慢變稠和增加食材樣式,捲餅也吃得很OK,前陣子我覺得主食一直是給飯覺得都沒變化有點對她不好意思,於是煮了寶寶義大利麵,但我是採用傳統餵食法由媽媽餵食的方式吃副食品,義大利麵對她來說蠻硬的,而她的個性咬不動也不會放棄,有直接吸入的危險,所以我想還是先不了!直到前陣子試吃了『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覺得有點相見恨晚,捲餅也很開心認識麵麵這個東西,肚子餓時會『麵麵、麵麵』的喊呢!

我一般都會先備好幾天的白飯冰磚,但媽媽哪有可能只要忙這件事,難免有要開飯時才發現冰磚已經用光,要煮白飯沒這麼快,這時燒個開水只要幾分鐘就有現煮的麵麵上桌,新鮮現煮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沒有額外添加物,只有食材本身的味道,怪不得捲餅寶寶這麼喜歡!

以下讓試吃員捲餅寶寶來為大家介紹寶寶麵~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米麵的最佳食用方式!

我大約五天就會煮一鍋湯給捲餅當湯底做成冰磚,備餐時先把冰磚蒸上同時煮麵,湯加熱好時麵也煮好,再將麵拌入湯中,就是美味的一餐!

寶寶麵5.jpg

麵麵1

南瓜濃湯佐茄汁義式湯麵

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蕃茄口味

寶寶麵1.jpg

寶寶麵4.jpg

這天給寶寶吃西式口味的麵麵,所以選了蕃茄口味麵條來搭配

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的長度符合寶寶,短短的非常可愛,麵體很細,水燒開煮3-4分鐘就可食用,可以隨著寶寶習慣的硬度調整烹煮時間

寶寶麵2.jpg

寶寶麵3.jpg

捲餅人生第一次吃麵麵

寶寶麵6.jpg

好高興啊!

好吃好吃寶寶覺得滿意

寶寶麵7.jpg

麵麵2

甜椒鮮蝦蛋黃乾拌麵

寶寶麵11.jpg

出動當天要給寶寶吃的各式冰磚青菜,一樣是隨著煮麵時間同時加熱冰磚,這天菜菜很多種,媽媽選用原味麵條來拌麵,一束30克很符合寶寶的食量,即使是沒有任何調味的原味麵條,麵的原始香氣也讓寶寶胃口大開!

寶寶麵8.jpg

 

寶寶麵9.jpg

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原味

寶寶麵10.jpg

寶寶麵12.jpg

寶寶麵14.jpg

吃得好開心喔!

麵麵3

櫛瓜紅蘿蔔干貝湯麵

寶寶麵15.jpg

寶寶麵16.jpg

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紫山藥口味

寶寶麵17.jpg

一碗湯一碗麵,有沒有那種日式沾麵的感覺

寶寶麵18.jpg

寶寶麵21.jpg

寶寶麵19.jpg

寶寶麵20.jpg

麵條吸飽食材的鮮甜,是一碗又好吃又有營養的寶寶副食品!

麵麵4

鮮蝦青花菜乾拌麵

寶寶麵32.jpg

寶寶麵33.jpg

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南瓜口味

寶寶麵34.jpg

南瓜很常出現在寶寶的副食品中,那幾天沒吃到南瓜,用南瓜口味麵條來增加一些香氣及營養!

寶寶麵35.jpg

:『媽麻J個係我的麵麵嗎?』『那我要七囉!』

寶寶麵36.jpg

:『媽麻我一下子就七光光囉!』

麵麵5

青花菜美白菇濃湯麵

寶寶麵28.jpg

Naturmi幸福米寶的幸福米麵~紫心甜薯口味

紫心甜薯口味的麵麵顏色好漂亮!嚐起來真的有股自然的甜味~

寶寶麵29.jpg
最近有時會讓捲餅練習自己握湯匙吃,覺得乾拌麵稍微剪一下,讓寶寶自己練也很合適!

寶寶麵23.jpg

一般市售麵條為了增加韌性和防止斷裂會添加鹽等等添加物,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米麵專為寶寶設計,使用台灣生機稻米,以天然鮮蔬調味,大人小孩吃都很合適,媽媽其實有拿二束來吃,本來想說寶寶麵應該比較軟,但我發現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米麵煮久軟而不爛,還是很有咬感和香氣,難怪捲餅寶寶都吃得一乾二淨,連碗裡剩了一二條她都要用小手手去抓來吃!

寶寶麵24.jpg

寶寶麵30.jpg

現在捲餅的餐點因為增加幸福米寶各式口味的寶寶麵而顯得很有變化,她也很期待每一次的用餐時間,幸福米寶的成分簡單明瞭,使用起來又很便利,讓我省下一些備料和想菜單的時間,媽媽時間寶貴啊~

 

寶寶麵25.jpg

寶寶麵26.jpg

寶寶麵27.jpg

以上推薦給家有小寶貝的家長參考,這一年來疫情改變我們的一些生活模式,孩子們的東西固定都要有存貨,才不會再需要時手忙腳亂,想瞭解更多商品資訊或購買可點下列網頁有更多資訊喔!

幸福米寶˙幸福米麵

 

官網:https://lihi1.com/sIe9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銷售頁面:https://lihi1.com/yVh9z

IG 帳號:http://naturmi.luyuan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