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食樂1.jpg

大家好我來更新Blog了!育兒生活實在很少時間寫文,想看捲餅日常可以到IG找我們喔➡️ https://www.instagram.com/bonita721/

今天要來推薦Bonita愛用一陣子的育兒好物,所以特地開一篇長文詳細介紹!!!

自從捲餅五個月開始吃人類食物到現在我已經幫她張羅每日飲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目前她21個月大我還是很堅持不讓她吃有過多調味的食物,所以她吃下的東西70%都是自家以天然食材製作,另外30%的部分就是成長奶粉和市售的寶寶食品。

因此市售寶寶食品我都會特別注重品牌背景評價,食材來源成分等等細節,捲餅出門放風時特別是出遠門我都會事先準備她在外的飲食,如果將家裡自製的食物帶到目的地吃很容易有變質或細菌產生的可能,這時我就會帶著常溫寶寶粥,捲餅算是不挑食的寶寶,但有次在外寶寶粥帶的不夠多,在超市買到唯一販售的寶寶粥,她竟然不吃!所以平時一定要備足她喜歡且我也安心的寶寶食品!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Chila兒時樂是非常注重食材天然無添加以及寶寶所需營養的品牌,一開始我接觸的是兒時樂的姊妹品牌幸福米寶,因為有次試吃幸福米寶的寶寶麵,捲餅整個愛上!有一段時間她天天都要來上一碗幸福米寶的寶寶麵條,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副食品紀錄]寶寶麵~Naturmi幸福米寶/只給寶貝天然無添加的食物~幸福米麵 幸福米寶的寶寶麵當然現在也是持續愛用中,但認識兒食樂有了更多選擇她非常開心呢!

兒食樂是為了創造寶寶兒時美好記憶,以簡單純淨的食物滿足孩子味蕾這樣的宗旨來創立的!

兒,是孩子,是希望,是純淨的代表;

食,是營養,是補給,是味蕾的滿足;

樂,是歡愉,是喜悅,是樂活的記憶。

目前兒食樂常溫寶寶粥兒食米蔬果米泥等商品

首先來分享寶寶粥 ~捲餅吃了四種口味:栗子黃金雞 、米豆大尾鱸 、小松吻仔魚 、紫米咕咕雞

兒食樂3.jpg

包裝顏色繽紛配上寶寶也可以看懂的可愛插畫我很喜歡❤️

兒食樂4.jpg

兒食樂5.jpg

包裝背後清楚地載明所用的食材及營養成分👍一包有150ml份量很足

兒食樂6.jpg

第一個嘗試的是➡️栗子黃金雞 除了栗子還有南瓜玉米自然的香甜,添加花椰菜紅蘿蔔等在地新鮮食材,其他成分還有水.白米.雞肉.山藥和紅藜麥 

兒食樂8.jpg

愛吃的捲餅抱緊處理❤️

兒食樂7.jpg

我連同外包裝泡在保溫罐用熱水加熱一下,出門在外快速就能滿足飢餓的寶寶!

栗子營養豐富,處理起來比較不便也有季節限制,兒食樂栗子黃金雞寶寶粥口感很細緻,讓月齡小的寶寶也能嘗試 !

兒食樂9.jpg

逛街逛餓了吃一包米豆大尾鱸 嚴選台灣金目鱸 ,加上黃甜薯、洋蔥 、紫甜薯 、米豆 、紅藜麥等等台灣在地食材。 無調味 ,全是大自然的原始美味!!!

兒食樂10.jpg

滿滿的營養,愛吃魚的捲餅很喜歡這個口味!

兒食樂24.jpg

小松吻仔魚 使用食材:水、白米、黃甜薯、南瓜、吻仔魚、小松菜、胡蘿蔔、雞肉、紅藜麥

兒食樂25.jpg

常溫寶寶粥真的是我在外的救星,寶寶開始肚子餓不開心時可以快速滿足她的需求,所以通常都是2、3分鐘秒殺,我來不及拍照!😅 

兒食樂26.jpg

紫米咕咕雞 使用食材:水 白米 紫甜薯 黑木耳 雞肉 紫米 胡蘿蔔 菠菜 紅藜麥

在家的時候也是我省時間的好幫手,現在捲餅大一點了白天只睡一小段時間的午覺,從她午睡醒來到晚餐時間大概還有3-4小時,這時我就會用兒食樂寶寶粥做為她的下午點心!

兒食樂28.jpg

媽媽快一點😊

兒食樂27.jpg

只要倒出來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超級方便!加熱好就聞到紫米的香氣~

兒食樂29.jpg

重點是營養滿點成分也令我安心!

平常都在料理副食品的我,常常也想使用這麼多營養食材,但真的非常麻煩啊!所以對於使用天然食材的寶寶食品,真的抱持著感恩的心,可以省下好多寶貴的時間!

兒食樂2.jpg

捲餅表示:每樣都喜歡❤️

兒食樂11.jpg

兒食樂12.jpg

再來要分享的是兒食米 兒食米內含胚芽米(比白米更營養,含維他命B群、纖維、鈣鐵等礦物質)有機紅藜麥 (豐富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紅米(維生素、胡蘿波素、花青素,鐵含量高)營養三合一!不需自己去買不同的米來搭配真的很方便!

從捲餅5個月大開始吃10倍粥起,我都會特地到有機食品店挑選純淨沒有污染來源的白米給她吃,這些兒食樂都已經替我們想到了,原料檢驗重金屬、農藥等等都是他們很重視的,就連包裝衛生檢查、乾燥劑內容物等等都有安全性驗證!讓媽媽很安心~

兒食樂13.jpg

我煮兒食米給捲餅吃時她已經一歲以上了 所以我是以1杯米 1.2杯水的比例煮,是屬於比較粒粒分明的口感。

兒食樂14.jpg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寶寶的咀嚼能力增減水量,煮好分裝在冰磚盒備用。

兒食樂15.jpg

兒食樂30.jpg

將冰磚用電鍋蒸熱口感一樣好,香氣十足!

一歲過後食量漸漸變大,除了點心時間我也幫捲餅增加了早餐,兒時樂蔬果米泥她非常愛吃,作為早餐真的相當方便!

兒食樂16.jpg

蔬果米泥目前有三種口味紫山藥紫甜薯南瓜

兒食樂18.jpg

一個口味一盒內有10小包一包12克

兒食樂20.jpg

只要以70度左右的熱開水沖泡

兒食樂21.jpg

小點心完成👏小小一包沖泡之後也不少,很有飽足感!

兒食樂22.jpg

嗯~捲餅來嚐嚐

兒食樂23.jpg

媽媽這洗膜啊,好好吃喔~

兒食樂19.jpg

包裝也是好可愛😍而且裡面一份一份帶出門真的很方便👍

兒食樂17.jpg

以上是試吃員捲餅的報告,捲餅接觸兒食樂的時候是1歲左右,現在她已經快2歲了還是很喜愛,兒食樂的寶寶食品不管是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小月齡寶寶或是已經開始跑跑跳跳的學步兒都很適合,畢竟他們成長中很需要大量的熱量與營養,最怕寶寶肚子餓了變不出營養美味的餐點給他們,所以可以先買各個口味給寶寶試試,再針對喜歡的口味買多一點備著,真的可以讓育兒時光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呀!

更多兒食樂的商品資訊可以到官網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