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早在GFI 時期就對PANASONIC的漂亮小單眼有耳聞,

但是那時我的類單眼GX200用的也頗順手!

劈哩啪啦就可快速切換白平衡,光圈大小,感光度等等

但是就在RICOH GX200快要邁入二歲時我開始覺得他有點不夠用了!!

其實是GFII 出了感覺更誘人(被打)

就在一個月前加入了交新女友的行列(羞= ̄ω ̄=)

1.JPG

從外盒開始就感覺到MADE IN JAPAN的質感

3.JPG

機身真的很小,不過沒有想像中的輕

雙鏡也一起放在小箱子裡,鏡頭配件都好精緻!!

 這次是台松電器公司貨

購於台北雙連科技,原廠保固三年,要記得上官網登錄才享有第三年保固喔!

加購的附廠電池我買1200朋友中最貴買800網拍更不用說了是600元

保護鏡也比別家貴電話中和現場報價不一致,也沒開發票!!

這點有點不咖心〒_〒

 

來看看相機吧!!

全裸還沒裝鏡頭

4.JPG

二個鏡頭

2.JPG

裝上餅乾鏡,並開啟閃光燈

6.JPG

引以為傲的iA智能場景開啟時會發出很未來感的藍色光芒

8.JPG

相機上方少了轉盤裝置,大多功能可以以觸控操作

平常用慣了I PHONE覺得觸控螢幕要施力這點有點弱

10.JPG

小小的機身搭配餅乾鏡時很合身,放上變焦鏡就覺得有點吃力

7.jpg

以下是試拍照

花卉模式

拍花顏色不僅鮮豔還有淺淺景深

 11.JPG

食物模式

不足的光線也能將食物拍得很清晰

12.JPG

P模式下拍的牛特寫

13.JPG

GFII本人真的好美麗,烤漆是那種不易刮傷的材質,不過我還是很小心的在使用          

9.JPG

我還是會保留GX200,他陪我去過好多地方!!

這篇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呦!!

(除了下面這張是I PHONE拍的)

他應該也不會介意我多帶一位女友出門吧!!( ̄▽ ̄)~*

IMG_0839.JPG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