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香港最期待的除了迪士尼以外,真的就是買東西吃東西了!

自從台灣也開了ZARA和Uniqlo後去香港的戰力就弱了許多

不過後來又有新品牌加入而且都是我最最最愛的美國品牌,跑一趟美國沒那麼容易,

到香港就方便太多了! 來看看這次逛了哪些台灣沒有設點的牌子吧!

2

Forever21是我在美國認識但是在日本愛上的品牌,相同的牌子很明顯的設計師在各國是不同的,

在美國的期間我只在F21買過一件legging[好啦!其實後來很後悔]

卻在東京買到送滿額禮[是雨傘]東京的款式真的好買很多,後來到曼谷也買了點飾品

延伸閱讀[曼谷]奇隆站買物Forever21+Big C

http://milktea721.pixnet.net/blog/post/29316992

總之就是很喜歡這個品牌後來聽說香港也開了當然要來朝聖一番!!

 3

香港首家F21位在MTR銅鑼灣站F出口,一出站便可以看到,不過目前外觀還有鷹架

4

這家店完全開幕之後會有男裝,女裝,童裝和飾品,可惜為了應付龐大的租金,只有一部分一部分的開放,所以我們去的時候

地下室還在裝修,靠近手扶梯的地方還有木屑,而我最期待的飾品也還沒上架好可惜~

5

所以只逛到了一到三樓,應該還有地下室和四樓,結帳時店員說過二天地下室就會開始營業了,不過那時候我們也離開香港了!

    6

其中二件是幫朋友帶的,自己則買了些背心,都是很清涼的那種,所以現在還沒機會穿到

 7

左上二件配色好粉嫩,右上的復古繽紛我也喜愛,我的風格好複雜

 

再來也是一個美國愛牌Hollister

在美國最讓我們開心的一家店,相隔許久為了在香港感受一下加州的海浪,特地轉線到九龍塘的又一城

20

 9

就是這個香味,站在店門外就可以聞到店裡獨有的香水味~

 10

整家店就像從美國原封不動搬到香港,門外的電視牆不斷播放美國西岸的海浪實況,讓我想起了NY SOHO區的那家分店

13

店裡的陳設一模一樣,模特兒個個都好健美啊

11  

一樣暗不隆咚的光線,輕快舒服的音樂,感覺好像會被迷惑的香氣

 12

16

17

很有味道的復古皮沙發供客人歇腳,香氛乳液系列也有引進,不過我沒買過

去美國當然是買一堆Bath&Body Works用嚕~

14

香水倒是我的心頭好,聞了心情就好好

 15

不過衣服的售價很高是美國的2-3倍,所以就敘敘舊就好,要買還是上美國吧!!    

8

特地到又一城也沒有白來,這是一家相當不錯的MALL

19

有室內溜冰場呦!

21

可以邊吃肯德基邊看溜冰,這個避風塘脆辣雞超好吃的,配上香港才有的凍檸茶更是消除疲勞

 18

這是川久保玲童裝櫃的櫥窗,覺得有股詭異的感覺,於是就拍下來了!

是嬰兒麻豆在聚餐耶真是特殊景象

    22

還有See's巧克力專賣店,被翻譯成[時思糖果]

 23

MALL裡的一家義大利小館,看起來很不錯可以沒時間去吃

 24

i.t代理各品牌的集體outlet,很多好貨呦

 25

 

下一位也是美國愛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26

目前在香港有二家店:海港城和美麗華商場[都在尖沙嘴]

 27

AE的價位跟美國沒有相差太多,而且我的AE衣服較少,所以買了幾件棉T

而且AE在香港有XXS專為亞洲人訂作的超小SIZE,真是太貼心惹

 28 29

香港限定的紙袋,還有藍色款喔!

 30

H&M是每次去香港必逛的,雖然沒有特別喜愛,但就是一家那種每個人都能在裡面找到至少一件會結帳的店

 31

這次沒有買得什麼飾品[款式很少]真是遺憾,不過感到開心的是買到二個iphone殼送給妹妹們,

BUT我手機照片消失了,所以無法附上圖片

 32

最後是一個新發現6ixty 8ight [在美麗華商場]

 33

6ixty 8ight是法國品牌,賣一些很少女感的內衣褲,服裝及飾品,價錢很便宜

 34

感覺跟AE的內衣副牌Aerie很像,說到這又好想去美國了

以上,給要去香港購物的人參考

[Info]

又一城  http://www.festivalwalk.com.hk/chi/index.htm

Aerie For American Eagle http://www.ae.com/aerie/index.jsp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