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JPG

接續[曼谷]W Hotel旗下飯店BTS nana站Aloft Sukhumvit 11雅樂軒精品酒店 今天這一篇是要介紹入住期間享用的飯店自助式早餐,提供早餐的餐廳Crave Restaurant位在飯店的8樓

18

餐廳入口處有好多好多酒藏

69.jpg

70.JPG

也許稍晚會搖身變為酒吧

71.jpg

餐廳裡光線充足搭配鮮豔的桌椅配色看起來相當有朝氣

72.jpg

整面落地窗讓陽光灑進每個角落,精神也跟著來了

73.jpg

餐廳深處有個吧檯

74.JPG

早餐餐點的取餐處圍成一個圈,沿著圈走一遍就可以拿到所有菜色,首先看到的是堆在塔上的杯子蛋糕,看它們小巧精緻心裡打算等等一定要多吃幾個,結果吃一個就不行了,我果然不是西點人啊!

75.JPG

cereal有很多口味

76.jpg

我喜歡每種都鏟一點

77.JPG

現作的waffle和pancake

78.JPG

一旁是現點現做的各種蛋料理或歐姆雷

79.JPG

熱點區,叉燒包燒賣之類的港式小點

80.JPG

熟食區,每日會更換菜色

81.JPG

麵包類

82.JPG

83.JPG

烤吐司機很俏皮的用照片來標示[吐司Only]

84.JPG

現場幫你切的水果區,廚師若有空也會切好一些放著讓客人自取

85.JPG

起司&乳酪

86.JPG

從座位往取餐處看,因為這裡的房客很多餐點常常一眨眼就被拿光,現點歐姆雷也是一樣,要等好久!!所以我才會在坐位上頻頻往那個方向看去

 

來看看這幾天吃了些什麼哩!?

88.jpg

90.jpg

沒有照片的沙拉區(菜幾乎被拿光了所以沒有拍><)那裡還有各式火腿呦!

91.jpg

可向服務人員索取熱茶或熱咖啡,我很喜歡這個大紅色的保溫壺

92.jpg

93.jpg

94.JPG

95.JPG

終於獲得的歐姆雷,其實沒有Tenface的好吃耶,因為Tenface的有加起司喔!!

96.JPG

打開會牽絲那種,你們看這裡的沒有><

89.jpg

一餐限定只吃得下一個的小杯蛋糕

小心得:因為房客太多餐點被取光時補菜速度有點慢,菜色口味普通,但服務環境和清潔都很好,能夠悠閒得在飯店內吃現成的早餐都讓我很滿足,所以結論還是好的評價居多呦

[Info]

Aloft官網中文版http://www.starwoodhotels.com/alofthotels/index.html?PS=LGEN_AA_DAPI_CGGL_TBRD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_^

Roy's com & Bonita愛旅行迪士尼代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