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今年的冬天冷的特別早也特別冷,而且大雨下不停T_TBonita12月中去東京時氣溫雖然都在1~10度之間,但是天天都出大太陽,進到室內又有暖氣,所以覺得10幾度的臺灣北部比東京還要冷!!!天氣冷就會想要吃鍋,在臺灣生活其中一個很幸福的地方就是很容易吃到各種各樣的鍋物,藥膳的,蔬食的,麻辣的,加了臭豆腐的,貴的便宜的,都很容易吃得到,真是幸福吶

今天就要來分享Bonita去吃石二鍋的經驗,專門賣平價小火鍋的石二鍋是王品集團的一個較新的品牌,最近一直在各地陸續展店,應該大家都不陌生,根據以往的經驗我覺得王品集團開設的餐廳品質都不必擔心,實際吃完之後也覺得很滿意,推薦大家也去嚐嚐

63.JPG

我去的分店都是吧檯的坐位,椅子下方有置物架可以放隨身物品

46.jpg

每個座位上都放了一張餐墊兼菜單,不管選哪一種主食價錢都是198元一鍋,不另收服務費^_^

47.jpg

我以為叫做12鍋所以有12種鍋,結果不止耶!

49.jpg

服務人員首先會端上一杯招待的檸檬冬瓜冰沙,每個人都有一杯,共鍋加收30元(國小以下免收)所以共鍋也會一人有一杯冰沙,這個冰沙很好喝我很喜歡^^我都會再加點一杯帶回家繼續喝,而且加點一杯只要NT10,真是佛心價啊

50.JPG

接著會上沾醬碗和配料盒讓你自己調配沾醬

51.jpg

52.jpg

鍋底有二種可以選擇,一般的涮涮鍋清湯或石頭鍋,我選擇的是石頭鍋用白麻油炒過的洋蔥+蒜頭再加上高麗菜和高湯,會比清湯油一點點,但是很香,湯也比較甜

45.JPG

每鍋都附有一個菜盤,用料非常大方又多元,光蔬菜類就有好幾種顏色,感覺營養很均衡,其中一個火鍋料很厲害的印上了店名,但是這個很像百頁豆腐質感的東西很容易被煮爛,我不是很喜歡><

53.jpg

這種是蔬食鍋的菜盤,少了火鍋料豬血糕等等葷食,還多了二個栗子在上面

54.jpg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主食吧!!

56.jpg

我最喜愛的蔬食鍋,滿滿的菇類

55.jpg

加上各種蔬菜放到鍋裡煮,顏色真是漂亮啊!!(吞口水)

57.jpg

其他人點了魷魚蛤利鍋

58.jpg

魚片魷魚鍋,食材都很新鮮,魷魚也很嫩

59.jpg

上選羊肉鍋

60.JPG

櫻桃鴨肉鍋,非常好吃!!以這個價位吃到真的很超值

61.JPG

雪花牛肉鍋,個人覺得肉有點太肥,油不均勻導致瘦的部分很容易煮老,不是很喜歡不過好像是人氣商品,去吃的時候現場也看到最多人點

62.JPG

附食白飯,烏龍麵和冬粉選一個,我覺得烏龍麵蠻好吃的,白飯加NT5元可以升級魯肉飯呦!

64.JPG

乾淨的半開放式的廚房

48.JPG

石二鍋目前不能訂位所以熱門用餐時段只能親自拿號碼牌在門口等囉!!

65.JPG

我去的是桃園大興店,坐位還蠻多的,其他分店位置請參考官網喔!!

[Info]

石二鍋官網 http://www.12hotpot.com.tw/index.html

桃園大興店 桃園市大興路155號

電話 03-3179595

目前石二鍋的發票可以上官網登錄填問卷抽石鍋券,不要錯過囉!!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的粉絲團,迪士尼愛好和旅遊分享^_^

Roy's com & Bonita愛旅行迪士尼代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