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總店1.jpg

打從確定要去巴黎旅遊我就想在香奈兒總店購入人生第一個Chanel❤️ 雖然想法篤定但要買的這天還是先花時間到蒙田大道分店巡一下,這家分店包包款式蠻多的,但我這次打算購入皮夾,在要去總店的途中又去了愛馬仕總店和LV總店,最後在Chanel總店結帳生日禮物!

香奈兒總店11.jpg

香奈兒在巴黎的總店就在康朋街31號(31 Rue Cambon,Paris)巴黎的路牌好可愛❤️

香奈兒總店12.jpg

循著地圖還蠻好找的,門口低調並沒有像LV那樣門外就拉排隊線(因為排在裡面😁)

香奈兒總店21.jpg

這家總店除了包款齊全還有服裝、飾品、手錶、鞋履和彩妝,據說以前香奈兒女士就住在二樓,以她的故事拍成的電影也有在此取景。

香奈兒總店3.jpg

香奈兒總店2.jpg

表明要尋找皮夾後就被帶到皮夾區稍微等候,因為每位sales當時都有顧客!

香奈兒總店9.jpg

在看著老佛爺影片等了大約10分鐘就輪到我們啦!

香奈兒總店4.jpg

總店光是長皮夾部分就非常多款,服務人員拉開一個個抽屜讓我挑選~

香奈兒總店5.jpg

香奈兒總店6.jpg

她展示了不只這些,但有些特殊設計和材質我也不考慮,就選了幾款出來看內部!

香奈兒總店7.jpg

最後在這幾個當中四選一

香奈兒總店8.jpg

內部夾層都一樣,卡層還蠻多的而且全放滿加上鈔票拉鍊也很好拉~

香奈兒總店10.jpg

全球只有總店的袋子和盒子是白色的,紙袋上還印上了總店地址,非常有意義~

香奈兒總店13.jpg

與總店外觀來張紀念照,畢竟是OO歲生日禮物+人生第一個Chanel+Chanel總店朝聖

香奈兒總店14.jpg

回到飯店開箱,美得不得了,我實在不忍拆開那漂亮的緞帶及山茶花

香奈兒總店15.jpg

紙袋上一朵紙盒上又一朵

香奈兒總店16.jpg

香奈兒總店17.jpg

香奈兒總店18.jpg

拍了幾張紀念照(到底要拍幾張)後終於把緞帶拆開,裡面是黑色絨布防塵袋❤️

香奈兒總店19.jpg

皮夾本人終於露面,最後選擇了寶藍格紋+香檳金扣的小羊皮Boy Chanel拉鍊長夾

香奈兒總店20.jpg

香奈兒總店22.jpg

這天的名店巡禮外加去見艾菲爾鐵塔本人總共走了20000多步,所以我不知道搭地鐵要如何到達康朋總店,但我用Google查了一下給你們參考,地圖顯示搭地鐵到Madeleine或Concorde都可以,還要再走個幾分鐘!

[Info]

CHANEL PARIS CAMBON

31 RUE CAMBON
75001, PARIS
+33 1 44 50 66 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 10:00 AM - 7:00 PM

 

星期天沒有營業喔!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arrow
arrow

    Bonita邦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